518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清明、副总经理余明等一行3人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调研产业工作。我校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科技合作办公室主任周琪、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白修山、张勇等同志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座谈会上,副总经理白修山介绍了我校产业的发展改革情况以及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组建程序、基本情况、运行模式以及公司的治理结构等情况。大家分别就如何调动教师、各学院的成果转化积极性;学校如何进行扶持,创办初期学校是否收费;学校、学院、成果人、合作方的利益分配如何进行;知识产权如何界定;校办企业发展子公司的经验做法;资产经营公司对所属企业的管理模式、管理办法及相关制度;筹办全资、控股、参股企业的运作模式及利弊;后勤托管及产业化管理制度、运行模式、经验做法等问题向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的同仁做了介绍。

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清明等一行还分别参观了我校建筑设计院和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张勇副院长、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总经理完海鹰分别就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同仁关心的问题做了介绍。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