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通信服务中心工作中所涉问题通报会。资产经营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产业党委全体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会议。

会上,通信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魏烈代表通信服务中心就63日、4日工作中所涉问题的具体情况及整改措施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对通信服务中心工作中发生的问题向与会同志和公司领导做了检讨,决心对所涉问题尽快进行整改,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加强监管规范,提高管理水平。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根据总经理办公会和党政班子联席会精神,宣布决定对通信服务中心在工作中存在的不遵守工作规程、监管不到位等情况,在公司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同时要求大家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要求各单位会后开展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建立健全制度建设,狠抓制度落实、执行工作。他强调:一是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工作流程,履行相应报批手续;二是日常工作监管要到位,安全生产是第一位的;三是执行制度要到位,要精细化管理,明确职责,工作中不能做“老好人”。

最后,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结合校领导指示精神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1.加强公司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党建工作重点和工作重心要放在基层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监管工作要到位,不能怕得罪人;4.党建工作要与产业工作实际相结合;5.工作中在注重经济效益同时,思想政治工作不能放松,不能削弱,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6.继续加强制度建设,依靠制度管理,尽快实现公司制度全覆盖。每一位员工都要时刻牢记维护学校和公司形象。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