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日上午,产业党委在学工部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产业党委委员、资产经营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各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结合前段时间的学习情况,根据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及产业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宋黎明书记为与会人员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基本学习内容重点回顾》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宋黎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十八大以来常用名词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尽的讲解和论述。并要求大家根据《合肥工业大学产业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产业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