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所属中心、企业: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单位今年暑假仍坚守岗位工作。为了做好2017年暑假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将于近期对公司所属中心、企业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存在整改问题的要及时反馈至资产公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资产经营公司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把本次安全生产检查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忠实履行职责,周密进行部署,开展内部安全生产普查,督促所有岗位、人员自觉整改安全生产隐患。
二、突出重点部位,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巡查、应急疏散预案制定等情况。
三、加强宣传发动。各单位要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提示性宣传,普及安全常识,重点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食物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广泛宣传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醒各岗位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活动中来。

四、资产经营公司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安全生产检查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对消防安全检查不力的单位及相关人员将进行处罚。

五、暑假期间,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好本单位各项工作,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应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六、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认真对待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各单位的安全稳定。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7710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