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日上午,产业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产业党委全体委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介绍了2017712日至13日学校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相关情况,此次党代会是对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确立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对学校未来五年的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合工大党发201732号)和《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两委”工作报告的通知》(合工大党发〔201731)相关文件精神。最后宋书记布置了在产业系统积极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工作,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在产业系统全体党员中认真组织学习《坚定方向 坚定信念 坚定团结 为把合肥工业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而同心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坚守责任担当 聚焦监督执纪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向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同心奋斗;准确把握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宋书记还向大家通报了产业党委对各基层党支部上半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检查情况,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继续努力,认真完成《资产经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贯彻“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日程计划安排表》,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