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了宋黎明任组长,秦家文、白修山、张勇、胡玲、朱安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同时下发了《资产经营公司关于贯彻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2017821日,资产经营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对所属各经营服务实体及企业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各经营服务实体及企业均能按通知要求对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等环节严肃认真抓落实,增强安全工作责任心,细化安全生产工作制度,逐级分解安全生产责任,责任到岗到人,工作落实落细,安全警示语、制度上墙,切实建立起规范有序、责任明晰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切实维护安全稳定。

领导小组对交通中心、通信中心、锦怡园宾馆、图书代办站、印刷厂等重点场所的安全责任落实、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安全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结合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活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出版社社长李克明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冷桥勋陪同检查出版社代管的印刷厂、图书代办站的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整治落实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