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经营情况通报会。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职业技术学院、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及各后勤经营服务实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志峰副校长出席,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通报会。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从2017年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及经营业绩、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等方面对我校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上半年总的经营情况作了汇报与分析,并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张勇、出版社社长李克明、共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本利、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总经理完海鹰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本单位经营与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白修山、张勇汇报了各后勤经营服务实体经营情况。

刘志峰副校长对在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产业系统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安全生产是第一位的。要有安全意识和危机感,管理工作要到位,责任要明确,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二是要充分发挥校办企业对市场方向感知敏锐的优势和学院的学科优势,加强校办企业与学科建设的结合。三是在经济形态不断变化的情况下,要开拓思路,转变经营模式,积极争取市场。四是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严格管理,廉洁做事。重点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和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五是结合《第一届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申报工作,加强内部管理与外部环境治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创建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