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日下午,产业党委在食堂三楼学工部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理论组扩大会议,产业党委委员、中心组固定成员、所属各经营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文件部署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

会上,宋书记强调了产业党支部要按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要求,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切实优化党支部设置,严格规范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注重选拔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党员担任党支部书记,要求党支部切实加强工作领导和组织落实,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并做好新学期基础准备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