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31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副处级组织员宋之帅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马部长一行和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党委委员、党委秘书胡玲和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主任朱安顺在一起认真座谈和讨论。宋书记汇报了产业党委今年在所属各党支部“三会一课”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的“十个一”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将“十个一”工作如何有计划、有步骤、有检查的工作过程,并探讨了将此项工作如何加以量化的问题。

马部长充分肯定了产业党委在基层党支部建设尤其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中,努力将“十个一”加以做实、量化的工作,强调要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进行有益的探索基层党支部工作是非常正确的,要深入摸清情况、分析问题,认真听取基层党支部和基层党员的意见,保证各项工作不流于形式,同时还要形成工作特色并突出亮点。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