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小报告厅召开了贯彻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下半年产业工作布置会。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等单位中层以上负责人,全资(控股)公司、共达学院负责人,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刘志峰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从2017年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及经营业绩、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等方面对我校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上半年总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分析,提出规范、稳定、发展的工作方向,企业管理者应该按好干部标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并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从基层支部“三会一课”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十个一工作如何量化考核等方面对2017年上半年产业党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对2017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志峰副校长对产业系统广大职工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首届“文明校园”争创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每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与行;二是要按规矩、规范、程序办事,决策程序要规范、科学、合理;三是安全生产的弦要绷紧,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确保校园运行的安全稳定;四是加强校办企业与学校学科建设的结合,为学科建设水平能力的提升与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保障;五是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各项学习活动要做到抓落实、认真学、学到位、有记录、有考核、有评比,切合实际的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