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日下午,我校交通服务中心邀请合肥市交警包河大队张能贵、赵永生警官,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为交通服务中心全体驾驶员进行了一次安全教育宣讲。这是中心抓好源头管理,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前期准备的一次重要安全培训。

张能贵警官通报了近期全市发生的交通事故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安全行车意识、以及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和特点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讲解,要求全体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保持高度注意力,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行车时做到“六要”“六不要”严格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赵永生警官在宣讲中强调高速路上不要倒车逆行、酒后驾驶等问题,并指出高速公路违停、倒车、逆行以及“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以及交管部门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标准。在培训过程中播放了交通事故警示片,通过典型案列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闯红灯、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性。

通过此次安全学习,参加培训的交通服务中心全体驾驶员通过认真吸取案列中的事故教训,自觉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遵章守法意识,将努力做到谨慎驾车,摒弃交通陋习,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行车安全。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