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6日,合肥工大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由代理支部书记余长友主持,公司总经理完海鹰、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产业党委委员、产业党委秘书胡玲、产业党委委员、资产经营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朱安顺出席大会。

会上,代理支部书记余长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申了成立产业检测公司党支部的迫切需求,宣布党支部成立。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宣读了余长友同志任共达检测公司代理党支部书记的任命文件。对新成立的党支部提出希望和要求:1.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合格;2.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支持公司的业务工作;3.待条件成熟,即开展正式选举,并严格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党支部活动。

总经理完海鹰代表公司祝贺党支部成立,提出有灵魂的公司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今后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实质性作用,积极发展党员,开展多种多样的党组织活动,让党支部有活力、有吸引力。今后党支部要在产业党委领导下,组织全体党员,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齐心协力将党的事业、公司的事业做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