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日上午,产业党委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理论组扩大会议,产业党委委员、中心组固定成员、所属各经营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中纪委网站上发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同济大学等四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会上,宋黎明书记强调要加强校办企业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积极健全校办企业管理制度体系,完善学校对下属企业的监管制度体系,要求大家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切实加强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工作,保证企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正常开展,确保校园、企业的稳定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