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日,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董事会2017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秦家文主持。董事祝元法、朱华炳、李峰、高玉华、郑磊、宋黎明、潘立生、秦家文出席了会议,董事夏玲因事请假,委托潘立生代为出席表决。监事秦广龙、刘颖、胡玲、董事会秘书白修山、公司副总经理张勇等列席会议。

会议逐项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学校以其持有的合肥工大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净资产对资产经营公司增资的议题》《关于同意学校以其持有的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净资产对资产经营公司增资的议题》《关于同意学校以其持有的合肥工业大学锦怡园宾馆净资产对资产经营公司增资的议题》《关于同意学校以其持有的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净资产对资产经营公司增资的议题》《关于受赠合肥共达三川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题》《关于参与设立合肥工大(包河)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的议题》《关于电子城1号楼卫生间及公共区域维修改造的议题》等议题。

《关于成立合肥瀚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议题》《关于成立安徽意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议题》两项议题由于条件不成熟,本次会议暂缓表决。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