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日下午,副校长刘晓平率党政办公室、纪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督察组,来到资产经营公司,全面督查产业党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产业党委和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各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督查工作汇报与检查。

会上,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首先介绍了产业党委和资产经营公司基本情况,宋黎明书记在汇报中阐述了产业党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工作和重要基本原则。他从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工作思考安排情况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全面汇报。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刘晓平副校长对产业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对产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汇报会后,督查组还进一步查阅了产业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自查报告及支撑材料。并对产业党委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书面测试和个别谈话。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