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贯彻《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推进精准扶贫战略、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为贫困县捐款活动,捐款全部用于贫困县扶贫开发,现将捐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组织动员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广泛动员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扶贫、积极捐款。

2、捐款原则

本着自愿的原则交纳捐款,鼓励多捐。

3、登记公布

各单位要做好教职工捐款的登记工作,并将捐款情况在本单位公布。

4、捐款时间

各单位将职工捐款于1031日前送交校工会。

5、审核监督

校工会公布各单位捐款情况,并请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审核监督。

6、使用监督

校工会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理好、使用好扶贫开发捐款,自觉接受广大教职工和有关方面监督,捐款的使用情况将适时公布。

请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扶贫向善、济困光荣的社会风尚,认真做好本次贫困县扶贫开发捐款各项工作。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扬“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捐出一片爱心,献上一片真情,为贫困地区人民排忧解难,为扶贫开发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71019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