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至28日,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我院职工积极报名、涌跃参与,由于参赛人员参报项目的限制,共有83名职工代表我院参加了本届田径运动会教青、教中、教老组等三个年龄段的39个项目的比赛。在3天的比赛中,我院职工运动员遵照增进健康、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原则,奋力拼搏,努力争先,最终取得全校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运动会开幕式

在运动会上,我院职工运动员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项比赛。不论是五十多岁的老职工,还是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职工都以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比赛。特别是在集体项目中,4X100米接力比赛,我院获得教中女子组获第3名、教中男子组第4名、教青男子组第4名、教青女子组第7名的好成绩,跳绳计数赛和趣味篮球赛我院皆获第4名。在个人单项比赛中,葛青云、刘克会、夏斌分获教青女子800米、教青女子跳高、教青男子铅球第一名。

处级干部接力,准备出发






女子铅球

集体跳绳

坚持!就是胜利

女子跳高

趣味篮球,we are a team

精彩的百米接力!


精彩的还有跳高、跳远和铅球






决赛啦!

最后,我们勇夺团体第一!

在运动会上,我院代表队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格,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敢于拼搏,尊重对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赢得裁判员和兄弟单位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