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日下午,产业党委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理论组扩大会议,产业党委委员、中心组固定成员、所属各经营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专题会精神。宋书记就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动员部署,并部署各支部近期主要学习内容:1、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诞生记。2、建设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光辉指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诞生记。3、党的十九大政治报告。4、《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5、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工作报告。

会上,宋书记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诞生记”。宋书记强调,产业党委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研究制定好产业党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认真谋划、部署和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撰写笔记心得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