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劳服公司党支部于2017112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余人前往小岗村,接受革命传统红色教育活动。

在小岗村的大包干纪念馆看到197811月小岗村18户农民冒着风险,在生死契约上按下红手印,首创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拉开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序幕。万里同志担任安徽省委书记时对小岗村大包干的做法给予肯定,这是老一代共产党员、领导者担当意识的体现。

在沈浩同志旧居看到他的生活用具,工作笔记,生前的事迹报道,大家敬佩之心由衷而生。沈浩同志真正做到主动联系群众,是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扎扎实实地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他的艰苦朴素,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传承。

通过此次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有大胆的创新意识、坚强的责任意识、勇敢的担当意识、严格的廉洁意识、高尚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要严格要求自己,都要不折不扣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学校产业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