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革命历史 坚定入党初心

20171117日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烈士陵园纪念广场四周山峦叠翠,松柏森森,庄严肃穆。面对纪念碑前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静默肃立,又一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了我每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安徽泾县是光荣的革命老区新四军军部旧址所在地。新四军从组建之日起,即以抗战大局为重,相忍为国,并在长期浴血奋战中发展壮大,逐渐成为华中抗战的主力,并且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党和国家领导人,为中国人民的解放战争做出了巨大贡献。新四军的抗战历史功绩,在人民军队的历史上,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在中国革命的历史上,都占有及其光辉的一页;新四军的抗战实践为丰富中国革命战争理论做出了重要贡献。追思英雄情怀,皖南事变风雨七十周年,烈士们的血迹却似乎已经淡去,前辈们艰难的足迹也似乎磨平了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历史,不仅闪耀着真理的光辉,也闪耀着人性的光芒。我们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始终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坚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意义深刻,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努力工作。

通信服务中心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