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接校务部保卫办公室《关于在全校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请各单位于20171211日(星期一)中午下班前将单位自查表报送至公司人力资源部朱主任处(需加盖单位公章),电话:62901569

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学院请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完成自查工作并上报校务部保卫办公室。



资产经营公司

20171127


关于在全校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安徽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17]106号)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校内各单位要深化对校园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二、检查内容
本次安全大检查重点是校舍、食品卫生、消防、危化品、水电气安全等方面。
三、工作步骤及时间安排
(一)单位自查(121-1217日)
各单位要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整理汇总后报送校务部保卫办公室。
(二)学校抽查(1222-1228日)
校务部保卫办公室按照学校的要求,对各单位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并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确保安全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四、检查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校内各单位应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此次安全检查的重要意义,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二)突出重点,全面排查。检查中要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要及时上报和整改。
(三)宣传教育,增强实效。各单位要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加强安全教育,增强本单位师生的安全意识。
请各单位于1220日前将本单位冬季安全大检查自查报告及《安全隐患排查汇总表》(见附件)电子档报校务部保卫办公室。
联系电话:62901922
联系人:曹老师
电子邮箱:bwbgs@hfut.edu.cn


校务部保卫办公室
 20171127


附件:安全隐患排查汇总表.xlsx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