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日下午,产业党委组织资产经营公司下属全体党员在学术活动中心小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宣传部部长胡兴祥作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产业全体党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宣讲报告会。

胡兴祥部长在报告中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与反响;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对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的全面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胡部长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的情况下,从学校产业发展机遇以及资产经营公司改革与发展思路提出了一些希望、建议和要求。

近两个小时的精彩宣讲,为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献上了一场思想盛宴。

报告会前,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央文件。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