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日上午,刘志峰副校长在德园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等,资产经营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设计院、出版社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志峰副校长要求产业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好反“四风”工作。各位负责人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政治上自觉、思想上自觉、行为上自觉;要发挥头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此外,刘志峰副校长还对做好产业岁末年初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抓好年终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强调年终总结要突出重点亮点,总结经验,找出不足,积极谋划,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多作贡献。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冬季是各种安全事故易发、高发阶段,各单位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生产意识,落实交通、防火、用电等安全防范措施,仔细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三是处理好产业内部关系。要求资产公司加强对所属企业及学校委托管理单位的监督管理。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出版社负责人还就做好产业工作进行积极探讨。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