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所属中心、部、室:

根据校务部2018年元旦放假的通知要求,现将元旦放假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

2017123031日、201811日放假休息,共3天。12日学校正常上班上课。

二、元旦期间有关要求

为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文明”的假期,特提出如下要求:

1、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放假前要组织开展一次防火、防盗、防事故的安全大检查。检查要认真、彻底,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安全。

2、高度重视卫生防疫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增强职工的公共卫生和食品卫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3、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和信息上报制度,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以便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请各单位将元旦放假期间值班安排表电子版于20171226日(下周二)前报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

特此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71221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