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考核工作和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布置会。各经营服务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宋书记向大家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7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对建筑设计院、出版社等全资企业及各经营服务中心2017年度考核工作做出布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考核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上,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宋书记向大家布置了《产业党委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实施细则。产业党委将把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认真研究谋划,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在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把这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方案和重点环节进行把关。产业党委将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确保述职评议考核取得实效。

根据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2018年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宋书记还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整改隐患;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管理,确保信息畅通。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