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日下午,产业党委召开了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会议。

会上,依据学校党委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宋书记向大家解读了《产业党委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以及考评细则。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公司领导和参会人员对完成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就需要进一步了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公司分管领导进行了对应点评,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逐一点评了每一位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特别点出了存在问题,并指明努力方向。他指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不能“两张皮”,要进一步加强两者的联系,充分发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作用与成效,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促效益、以党建促业绩。要坚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继续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和监管,为学校产业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经综合各方考评打分,各党支部考核结果按综合得分排序如下:商贸党支部、交通党支部、通信党支部、锦怡园党支部、劳服公司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二饮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