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5日上午资产机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扫雪活动。

党员们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开始对食堂附近以及周边道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由于此次降雪时间持续较长,导致路面积雪较多较厚,为大家的扫雪工作带来许多困难,但是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室外温度很低,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食堂周边的主要入口和道路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为就餐的师生教工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有的党员头发、衣服和鞋子都被弄湿了,有的党员手上磨出了水泡,有的党员带病坚持着,可看着眼前被清扫出来的干净路面,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一场大雪,从侧面折射出资产公司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秦家文总经理在得知机关党支部的活动后,立即积极参与,也同时参与和全体党员一起扫雪。俗话说,瑞雪兆丰年,2018年资产公司的业绩必定蒸蒸日上、再创新高!

  

文:李继红、图:李继红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