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8下午,产业党委和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在学术活动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代表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宋黎明、白修山和张勇三人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认真发言,同时大家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

刘志峰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发表意见:肯定了产业党委和资产公司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指出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刻剖析,针对性强,尖锐提出问题基本达到本次民主生活会目的。刘志峰副校长要求产业党委和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树立创新思维,一定要深入基层,一岗双责,党建和经营工作都要做好,完成资产公司经营目标。他强调指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不断加强党建思想理论、专业知识的学习,把党建落到实处,同时要找出经营活动风险点,控制风险,监管到位,并积极完成一至两个工作亮点,限时完成,把工作做得更好。

当天下午,建筑设计院、出版社也分别先后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胡玲、图:朱安顺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