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8日,产业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两天共组织党员及职工110多人次,开展本单位门前扫雪除冰和周边绿化树木打雪减压活动。

交通、通信、商贸和锦怡园宾馆等窗口服务单位率先行动起来,组织党员、职工积极投身清扫积雪的活动中去。大家除雪的身影坚定稳健,只见他们有的手握着扫把铁锹,有的手拿木板,哈着白气一铲一扫的把雪堆到道路两旁。很快机关和劳服公司等单位党员、职工也参加进来,介于校内树木绿化特别茂盛,怕积雪压歪树枝打到行人,大家还打散积雪,减轻树枝重量,排除安全隐患。虽然校园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让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两天的奋战,大家终于将学校东门及超市至教师公寓区域道路、锦怡园宾馆周边沿线道路、通信中心门前道路、交通中心门前道路、中轴路至印刷厂之间道路及人行道积雪和结冰基本清除,确保校区内交通畅通及师生员工的出行安全。

合肥工大是我家,校园美化靠大家!产业系统党员、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全校扫雪除冰和保护树木的行动中来,为创造安全顺畅、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量!

  

文:王羽、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