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日下午,产业党委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产业党委委员、中心组固定成员、所属各经营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研讨会精神。

学习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在新的更高起点上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努力工作。全体党员要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扎实工作,全面推进资产公司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会上宋书记还要求各单位根据学校寒假工作研讨会的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分析制约本单位工作的瓶颈和障碍,形成完善的思路和对策,确保我校产业各项工作始终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文:胡玲,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