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日上午,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与学校驻外科研机构融合发展研讨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智能院、驻外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数字化精密铸造制造业创新中心、建筑设计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主持,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出席会议。

会上驻外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数字化精密铸造制造业创新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机构定位、项目合作情况、资金管理、融合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志峰副校长听取各科研机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科研机构的工作,并对各科研机构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立足合肥工业大学学科资源和人才优势,充分发挥我校的科研优势与特色。二是要积极争取与利用好外部资源,提升学校的声誉。三是要认真思考今后发展方向,明确发展思路和目标。四是资产经营公司应加强对驻外研究院的监管,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目标考核。五是要合理合法发展,廉洁发展,守住红线。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在会议总结时要求驻外研究院要认真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刘志峰副校长讲话精神,发挥好各驻外研究院窗口、桥梁和平台作用,切实促进我校智能院的发展。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