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职业技术学院、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及各后勤经营服务实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等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师生人身财产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教学科研正常秩序,不可稍有闪失。并对产业系统员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要求。二是要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态化,要仔细排摸,妥善化解不稳定因素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三是要把安全规定落到实处,不能只是将制度挂在墙上,关键要执行,出现安全事故能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处置。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