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在校办产业中开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财经纪律自查自纠工作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主持会议,建筑设计院和出版社以及学校全资及控股企业、各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刘志峰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资产公司总经理秦家文要求各单位成立检查小组,对本单位进行认真梳理和全面核查,并根据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的情况,形成自查报告。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强调此项工作是常态性的工作,今后应坚持常抓不懈,在工作过程中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自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纠正。

最后刘志峰副校长对产业系统员工提出了要求:一是产业系统员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组织活动要结合产业实际有针对性,灵活多样的积极开展,凝聚人心;二是产业人要多思考产业如何发展,如何更好地支撑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培养;三是工作中必须廉洁自律、规范程序,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监督到位;四是要理清关系,监管到位。大家要在工作要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及时了解信息,依法依规,做好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文:胡玲、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