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日下午,在德园4楼会议室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产业工作碰头会。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副总经理白修山;建筑设计院院长唐望松、党总支书记祖权;出版社社长钟小要、直属党支部书记何庆领;共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本利、党委书记柯韵徽出席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召集并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目前产业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和发现存在的问题。大家认为产业应当保持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应在校党委领导下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应梳理工作和关系,分清主次、轻重与缓急。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应注意“三重一大”事项应及时书面报告上级单位,相关法律法规事项应及时咨询机关职能部门;理顺关系、明确职责权限,并在各自权限范围内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提高工作效率;着重加强规章制度执行的检查力度,特别是下级向上级请示报告后的及时批复和执行力度,严防推卸责任,严禁欺上瞒下。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提出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2.实事求是,做好稳定工作;3.完善制度,完善流程;4对下属单位监管到位;5.工作做细做实,并使之常态化。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