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日上午,产业党委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向大家传达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中共安徽省委教工委《关于公示中组部下拨及代省委管理的补交党费使用情况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合肥工业大学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宋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要保持校办产业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应在校党委领导下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积极配合好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合肥工业大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