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日上午,产业党委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及各中心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党组《高等学校所属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

宋书记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最近完成的自查自纠工作,认真反思,总结经验,多反思深层次问题;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学习要到位,思想认识做到深刻的转变;从严管党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抓布置抓落实。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强调工作要做实、学习要真学、要照照镜子。在经济活动中要始终站在单位的利益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廉洁自律。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