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经营服务单位、企业:

为规范用工管理,杜绝用工风险,经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由资产经营公司人力资源部牵头,在资产经营公司所属各经营中心、企业开展劳动用工自查自纠工作,通知如下:

1、各经营中心、企业对聘用员工(包括小时工)的招聘流程、合同签订、社保购买、用工规章制度(包括劳动时间安排、双休日及节假日加班事项)及年度考核等情况进行梳理,填写《劳动用工人员情况表》,形成自查报告于2018630日之前,报资产经营公司人力资源部。

2、资产经营公司聘请法律专家举行专题辅导,以案说法,详细指导在用工、招聘、解聘、考核等实际操作过程中怎样防范用工风险。时间另行通知。

3、针对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经营服务中心、企业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律师建议,作出整改意见,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于2018930日之前报资产经营公司人力资源部,由资产经营公司进行核查。

4、各独立法人单位请根据本通知要求,在本单位进行劳动用工自查自纠工作,并将自查自纠情况报资产经营公司备案。

5、请各经营中心、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避免用工风险。

  

附件:劳动用工人员情况表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530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