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7日,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董事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董事长秦家文主持会议。

会议逐项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校办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暂行办法》《资产经营公司业务费使用管理细则》《合肥工业大学校办企业车辆管理办法》《出版社监事会人选》《监理公司董监事会、法定代表人选》《资产经营公司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议题。

本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制度,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内控制度建设体系,有助于公司实现科学管理,促进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董事朱华炳、李峰、潘立生、高玉华对相关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监事胡玲,董事会秘书白修山、公司副总经理张勇等列席会议。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