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7周年前夕,为开展“庆七一、学习原著、学习新思想”活动,629日上午,产业党委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及各中心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组织大家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原著《共产党宣言》部分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部分内容。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产业系统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党课、报告会、学习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宋书记就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向各党支部书记作了布置,并要求各基层党支部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加强统筹结合、提升活动实效。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