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日下午,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为交通中心党支部、接待中心党支部、劳服公司党支部讲授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学习十九大党章的心得体会》的专题党课。

宋书记的党课紧紧围绕党章建设的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和主要原则、十九大党章主要修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深入阐述。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既结合了普遍原则、又包含了个人思考。

学习贯彻党章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本质要求。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保证。通过本次学习使广大党员更加清晰的了解党的要求,从而严格按党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