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及物业部、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工程检测公司及各后勤经营服务实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传达了国务院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因施救不当导致伤亡扩大事故情况的通报文件,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传达了校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各中心、企业具体情况,会议强调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在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意识形态安全等常抓不懈,尤其是设计院、检测公司等单位在外工地、场所等安全生产及管理提出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预案,对食品安全、通讯安全、用电安全、暑期安全等安全因素全面排查,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到位。

会议还对各单位安全排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文:朱安顺、图:朱安顺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