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学校和资产公司安全检查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201876日上午,通信服务中心与学校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召集各通信运营单位,在学校物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针对学生寝室楼内通信设备安全隐患的检查会议。

在会上,学校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强调学校通信设备安全保护工作,特别是学生寝室楼道的线路安装和维护有安全隐患,物业服务中心将极力配合各通信运营单位进行测试以及线路的清理整合,以确保学生寝室的网络畅通安全。通信服务中心副主任魏烈针对安全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通信运营单位应高度重视网络通信的安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通信设施进行排查,切实提高网络通信的技术安全意识和相关设备的安全,明确落实网络与通信的保障工作。同时全面深入查找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通信安全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学生寝室楼进行安全检查和排查,重点指出安全隐患位置,并针对上述的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时间节点要求。此次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得到了各通信运营商的大力支持。

  

文:徐蓉、图:徐蓉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