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日是通信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日,也是该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校园客户部党支部共建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中心党支部特别邀请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校园客户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上党课,互学互促显实效”活动。在通信服务中心会议室,党员们共同聆听合肥工业大学产业党委宋黎明书记讲授《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学习十九大新党章》的专题党课。

宋书记生动地描绘着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形成发展史,并逐渐引申出党章的重要性,最后总结出新党章的出现是顺应历史,适应新时代的。他还带领大家对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十个方面的重大修改党章新党章新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党课主题鲜明,内涵生动,感染力强。

严格遵守党章,是每个党员的一项经常性任务,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前提。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和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同志们认为,通过此次与共建单位-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校园客户部党支部的共听党课活动,大家互相之间学习交流,有效地丰富了党员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涵。

  

文:徐蓉、图:徐蓉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