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日上午,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巢湖市炀镇李克农故居开展党支部活动。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阅读文物介绍和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眼前充分展示了李克农将军波澜壮阔而又充满传奇的一生和他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员对李克农将军生平的介绍,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地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

此次党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在本职岗位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徐蓉、图:徐蓉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