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日下午,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在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主持会议,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产业党委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通报了《关于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关于各党支部、各单位积极参加巡视后集中整改并报送巡视整改材料的通知》《产业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应积极参加巡视整改工作,整体并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应认真贯彻落实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各项整改工作及要求,确保整改任务落细落实。按照校党委巡视整改方案要求和产业党委计划安排,产业党委召开一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召开一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将作为产业系统落实巡视整改意见的重要环节,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自觉,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