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准确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巡视反馈意见,按照校党委巡视整改方案要求,2018725日晚产业党委和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出版社领导班子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刘志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代表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宋黎明、白修山、张勇、祖权、钟小要、何庆领六人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认真发言。秦家文、唐望松列席会议。大家相互之间积极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回避、不掩饰,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受批评的每位同志都能做到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刘志峰副校长要求大家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整改,不断地强化学习,提高工作成效,规范管理,结合工作实际,树立创新思维,一定要深入基层,一岗双责,党建和经营工作都要做好,要不断加强党建思想理论、专业知识的学习,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把工作做得更好。

  

文:胡玲、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