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日下午,产业党委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资产经营公司班子成员、中心组固定成员、所属各经营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原文,并传达了72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

宋书记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切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各基层党支部、各单位应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产业党委巡视整改方案工作安排,将整改过程进一步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校办产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