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日下午,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资、控股公司及各经营中心自查自纠整改工作布置会议。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设计院、出版社等全资控股公司及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志峰副校长出席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通报了此次检查的相关情况,要求各单位应立即从“八项规定”、财经纪律两个方面开始整改工作,完善相关财经、审批制度,整改工作要落细、落小、落实。各单位自查自纠整改工作应于一周内完成,并形成整改报告报资产经营公司。

刘志峰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应严肃认真的态度,及时准确地以巡视反馈整改的要求完成自查自纠整改工作。各单位还应结合此次检查出的问题清单,对还没有查到的地方进行梳理自查,找出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应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角度出发,做好此次自查自纠整改工作。三是按公司检查的问题清单,对账销号、认真处理、自行纠正。各项工作要本着对党和事业负责的态度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四是整改工作决不能走过场,严禁财务账目弄虚作假。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