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2日下午,在智能技术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刘志峰副校长召开相关工作协调发展研讨会。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智能技术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智能技术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发言。

刘志峰副校长在就相关工作调整作出工作布置后,提出工作要求:首先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己,集中精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其次,各单位要把其下属单位管理好、建设好,尤其是要把财务人员集中管理规章制度及轮岗工作做好;第三,各单位工作责任重、风险点高,要把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提在突出重要位置,党政领导干部首先要管好自己,同时管好本单位下属人员;第四,各相关单位相互之间要加强沟通,做到信息资源沟通互享。同时强化发展意识,提高危机感,以此次集中整改为契机,增强动力,树立警示,把各项工作做好。

  

文: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