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日下午,产业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产业党委和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组固定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单内容》。

宋书记要求各单位和各基层党支部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努力做好新学期开始后的各项工作。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